問題與解答         

1、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1版與瑞星防毒軟件軟件2011版以及瑞星個人防火牆2011版有何區別?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產品是全新一代的互聯網安全產品,整合了本機與網絡防病毒、網絡入侵檢測與攔截的雙重功能,且更節省系統資源。

    2、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產品的授權使用期與使用範圍?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只授權在一台電腦的一個操作系統上安裝使用。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從註冊之日起,可享受三年免費版本升級服務。

    3、  問: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後進行軟件註冊,註冊用戶名該怎麼填、瑞星通行證是什麼?                

答:瑞星通行證是瑞星用戶在瑞星網站上的統一身份認證,只要申請了瑞星通行證,就可以成為瑞星通行證體系中的會員,並享受瑞星為您量身定制的各種個性化服務。

註冊瑞星通行證用戶名時,要求使用6-48個字符組成。可以使用的字符包括:英文(不區分大小寫)、數字、下劃線、@。

[提示資訊]:為了避免使用已被註冊過的通行證用戶名,我們建議您輸入您常用的電子郵箱地址作為您的通行證用戶名,便於記憶的同時還可以確保唯一性,避免重複。

上一篇       問題與解答 下一篇       常見端口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