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用戶許可協議

《最終用戶許可協議》(以下稱「本協議」)是您與瑞星軟件產品(以下稱「本產品」或「軟件產品」)之版權所有人北京瑞星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稱「瑞星公司」)之間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協議。本協議適用於任何與本產品有關的軟件、電子文檔及本產品的後期發行和升級。您保證,在使用本軟件產品之前,已認真閱讀、理解並接受本協議。

1.定義

1.1「本產品」或「軟件產品」指:

瑞星公司生產的或經銷的,符合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的防毒軟件產品,包括但不限於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瑞星防毒軟件、瑞星個人防火牆、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瑞星賬號保險櫃等。

1.2 「使用」指依據文檔存取、安裝、下載、複製或以其它方式對本軟件做功能性使用。

1.3 「用途」指您使用本產品的範圍和限制。您使用本產品的用途應當根據您所購買的瑞星軟件確定,如:用戶身份卡和產品序列號說明中標明產品類別為「個人版」,您使用該產品的用途則應限定於個人自用,除非經瑞星公司書面授權,您不應將該產品作非個人使用或商業使用。

上一篇       歡迎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