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介紹

針對現在流行的木馬與病毒,2011版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反病毒引擎進行重新設計編寫。在脫殼與啟發掃瞄功能中引入了自主研發的高性能反病毒虛擬機,使2011版全功能安全軟件的未知木馬檢測能力與脫殼能力大幅提升,其功能與整體性能達到國際一流水準。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1版在防毒與防禦性能方面的重大創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在病毒查出率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0版高的情況下,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1版的檔案掃瞄速度仍能達到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0版的2~3倍。

2、增加了【深度啟發】功能,該功能引入了新的反病毒虛擬機技術,提升了對未知木馬的查出率。

3、改進了引擎的智能提速功能,完成首次全盤掃瞄後,之後的全盤掃瞄速度還可以再提升至首次全盤掃瞄的2~3倍。

4、改進了檔案監控功能,主要體現為:檔案監控功能對其他程式檔案操作的影響非常小。

5、木馬行為分析對未知木馬的檢測率已經達到行業內的相同技術的領先水平。

6、掃瞄時對系統資源的佔用非常小,在掃瞄過程中,不會對其他應用程式的運行效率造成影響。

7、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2011版主要增加了新的防禦保護功能,並優化了網絡處理性能,同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軟件使用體驗。

上一篇       常用功能與設定 下一篇       安裝與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