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使用指南

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運行安裝程式,可根據安裝嚮導的標準設定,選擇【下一步】繼續,直到安裝完成。詳細安裝過程請參考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升級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在確認網絡設定與用戶ID均正確無誤時,可通過選擇主界面上的【軟件升級】按鈕進行升級。也可直接採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標準設定進行即時升級。更多升級方式請參考升級

注意:升級過程進行中,請保證網絡始終處於連通狀態。

查殺病毒:在【防毒】標籤頁,選擇「快速查殺」圖標按鈕、「全盤查殺」圖標按鈕即可開始進行病毒查殺;選擇「自定義查殺」圖標按鈕在選擇查殺目標後,可對您指定的範圍進行查殺。如果需要對某一檔案或者某一個資料夾進行防毒,您可以選中該檔案或資料夾,選擇鼠標右鍵,選擇【使用瑞星防毒】,此時將自動開始查殺,並在查殺結束後顯示防毒結果。更多查殺方式請參考病毒查殺

開啟/禁用所有電腦防護:右鍵選擇電腦右下角小傘,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開啟所有電腦防護】或【禁用所有電腦防護】可以啟用或禁用所有監控和智能主動防禦。

設定工作模式:右鍵選擇電腦右下角小傘,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切換工作模式】可彈出專業模式和智能模式選擇菜單,在此可切換工作模式。

設定帳戶模式:右鍵選擇電腦右下角小傘,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切換帳戶】可彈出管理員帳戶、普通帳戶菜單,在此可切換帳戶。管理員帳戶擁有所有權限,普通帳戶模式下則無法修改部分設定。

注意:禁用所有監控、切換工作模式或帳戶模式時,為了防止病毒惡意攻擊,必要時需要用戶輸入驗證碼。若開啟了瑞星密碼則需要輸入正確的瑞星密碼才能設定成功。

查看歷史記錄:選擇主界面上的【日誌】按鈕,或者是右鍵選擇電腦右下角小傘,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查看日誌】,可查看所有日誌。

上一篇       最終用戶許可協議 下一篇       界面與功能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