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與功能佈局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主程式界面是用戶使用的主要操作界面,此界面為用戶提供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所有的功能和快捷控制選項。通過簡便、友好的操作界面,用戶無需掌握豐富的專業知識即可輕鬆的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helpfun01.jpg

菜單欄:

用於進行菜單操作的窗口,包括【設定】、【可疑檔案上報】和【軟件升級】三個菜單選項。

標籤頁:

菜單欄的下面是五個標籤頁面,分別是【中心】、【防毒】、【電腦防護】、【聯網程式】和【瑞星工具】 。

電腦安全狀態:

顯示當前電腦的安全等級。 當您的電腦安全狀態是【高危】或【風險】時,您可以選擇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主程式右側的【請修復】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修復相應的安全項。

雲安全狀態:

顯示當前電腦的雲安全的狀態。選擇該區域,可以對【「雲安全」計劃】進行設定。

上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 下一篇       常用功能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