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保證

4.1 瑞星公司保證本產品符合其產品說明書中規定的性能要求。

4.2 瑞星公司不對本產品特殊應用目的的商業性和適應性承擔保證責任。

4.3 瑞星公司不保證本產品沒有錯誤,或者能夠不間斷的操作。瑞星公司不保證本產品在任何情況下在任何電腦上均有效。

4.4 瑞星公司是本協議有關的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本產品、瑞星公司書面授權製作的關於本產品的任何副本或復本、瑞星公司企業名稱、商標、專利、著作權、商業秘密及其他與瑞星公司及其產品相關的知識產權)的唯一所有權人。除本合同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外,未經瑞星公司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瑞星公司的知識產權。您保證不對本產品進行逆向工程、反編譯、反彙編或以其它方式嘗試發現本產品的源代碼。

4.5 您保證,對瑞星公司提供的或您獲得的有關瑞星公司的任何機密資料和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瑞星公司的產品、技術、客戶、商業計劃、營銷活動及其他有關資訊(以下簡稱「保密資訊」)只能由您本人為本協議許可的目的而使用,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洩露、給予、轉讓該等保密資訊。

上一篇       歡迎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