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軟件產品許可

2.1 授權使用範圍

本產品中的每一組產品授權資訊,只允許在一台電腦的一個操作系統上使用,除經瑞星公司書面許可外,您不得對本軟件的所有或任何部分進行租用、出租、再許可或將其複製到其它用戶的電腦上。

2.2分發與複製

您若購買的產品含2組或2組以上授權資訊,您可以將其分發給第三方。您在按本協議之授權向第三方分發本產品時,保證產品的完整性和真實性,並向第三方提供與本產品有關的所有資料和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本產品的軟件、電子文檔、版權、商標、本協議等,並保證第三方也遵守本協議的全部規定。

出於備份或檔案管理的目的您可以製作一個本產品的副本,但不得在任何其他電腦上安裝或使用該副本。除瑞星公司書面授權許可外,您不得將該副本出租、出借或轉讓給他人使用。

2.3 轉讓

在同時符合下列條件下,您可以將使用本產品的權利轉讓給他人:

(a) 您同時將本協議、本產品和與本產品捆綁或預安裝在一起的所有其它軟件或硬件(包括所有副本、更新版和先前版本)全部轉讓給他人;

(b)您不留存任何與本產品有關的資料和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產品的備份、復本、副本等。

(c)受讓方接受本協議的條款和條件以及您合法購買本軟件時接受的任何其它條款和條件。

3.售後服務

您應在購得本產品之日起十五(15)日內檢驗產品,如因本產品的存儲介質異常而導致產品不能正常使用的,您應在購得本產品後三十(30) 日內將本產品連同購買憑據退回瑞星公司指定的地點。瑞星公司經檢測、核實並確認符合退換條件後負責更換。除此之外的原因導致產品無法正常使用的,瑞星公司將不負責。

上一篇       歡迎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