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安裝後設定向導彈出添加可信區選擇和靜態綁定網關及MAC地址選擇提示,這些提示是什麼意思,該如何選擇?                

答:如果您的電腦處於局域網環境,請從「添加可信區」列表中勾選您需要添加到可信區的電腦IP地址。添加到可信區後局域網內部的訪問不受限制。

如果您是局域網用戶且電腦使用的是固定IP地址,請同時從「靜態綁定網關及MAC地址」列表中勾選需要進行靜態綁定的電腦IP地址。勾選並生效後,將啟用ARP欺騙防禦功能保護您的電腦安全。

    11、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提示阻塞警告如何解決,是否表示電腦中毒?                

答:提示阻塞警告,說明檢測到符合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網絡訪問設定的某些規則,並已按照規則設定進行了攔截處理。您無需進行處理,提示阻塞警告並不表示電腦已中病毒。

    12、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安裝以後提示應用程式正在用TCP協議連接網絡,該怎麼選擇與判斷?                

答:通過查看該程式的「廠商」「路徑」「動作」「訪問」並參考「檔案屬性」和「模塊」的資訊您即可對該程式進行初步的安全性判定。

對於安全的程式您可以選擇「允許」

對於可疑的程式您可以選擇「拒絕」

您也可以勾選「採用相同處理方式,以後不再詢問」保存您當前的選擇為新的「程式聯網規則」

上一篇       問題與解答 下一篇       常見端口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