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問:我的電腦已經被病毒感染,而且在Windows下無法順利完成防毒操作,該如何處理?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產品的CD-ROM磁碟具有自啟動功能,並且已經內置了Linux防毒程式,通過使用該CD-ROM磁碟啟動電腦後進入瑞星Linux防毒界面,進行防毒處理以徹底清除病毒。

    8、 問:我的重要檔案感染了病毒,並且在防毒時誤選擇了刪除中毒檔案,我從什麼地方能夠找回被刪除的重要檔案?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標準情況下,會在實際防毒前對待處理的目標檔案進行備份,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式找回您的檔案:

選擇【開始】/【程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工具】/【瑞星病毒隔離區】,此時您可以看到備份的檔案列表,右鍵點選要恢復的檔案後在右鍵菜單中選擇【恢復】或【恢復為】即可。

    9、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已經被病毒破壞、監控出現異常,該如何處理?                

答:選擇【開始】/【程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修復】,點【下一步】直至完成,即可完成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修復。

復操作可以解決較為常見的瑞星軟件異常問題,若修復後無效,請與瑞星客戶服務中心聯繫。

上一篇       問題與解答 下一篇       常見端口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