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問: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後部分網頁出現打不開的情況為什麼?                

答:請檢查以下可能的原因

1) 惡意網址攔截中的網站黑名單功能已經阻攔了可能存在風險網站,請關閉惡意網址攔截功能後再嘗試,如果您確認網站已經無惡意行為,請聯繫客戶服務中心。

2) 網絡防護級別與工作模式設定不當。在「高」安全級別下,瀏覽某些具有特殊功能的網頁可能會出現異常,請調節網絡防護的防護級別到「中」;同時請調整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工作模式為「專業模式」。

    14、 問: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後出現局域網內無法訪問共享的情況該怎麼辦?         

答:請在網絡監控的可信區中添加局域網的IP地址範圍,另請檢查註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右邊窗口中RestrictAnonymous的值是否為0(此處為數字0)。

    15、 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是否可以和瑞星防毒軟件、瑞星個人防火牆軟件一起安裝?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包含瑞星防毒軟件以及瑞星個人防火牆軟件的全部功能,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與瑞星防毒軟件和瑞星個人防火牆軟件是無法一起安裝的,若同時安裝將造成系統資源的浪費與損耗。

上一篇       問題與解答 下一篇       常見端口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