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義查殺設定

在自定義查殺設定界面,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對防毒引擎級別、發現病毒後處理方式等進行設定;當然,您也可以通過選擇【自定義】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對防毒引擎級別中的各安全項單獨進行設定;如果您想要恢復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標準防毒引擎級別設定,可以選擇【標準級別】按鈕。

設定完成後,選擇【應用】或【確定】按鈕保存全部設定,以後程式在掃瞄時即根據此級別的相應參數進行病毒掃瞄。

killvirussetcustom01.jpg

操作處理:

  • 發現病毒後處理方式:【自動防毒】和【手動防毒】
  • 防毒結束後:【顯示防毒結果】、【關閉主程式】、【重啟電腦】和【關機】

記錄日誌:勾選此項後,當您使用自定義查殺時,程式將會記錄日誌資訊。

啟用聲音報警:勾選此項後,當自定義查殺發現病毒時會發出報警提示。

上一篇       全盤查殺設定 下一篇       電腦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