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庫U盤備份

通過該工具您能夠將當前的瑞星病毒庫檔案備份到U盤上,以備將來使用。

準備工作:

1. 使用該工具前先要去網上下載so檔案包。打開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主程式界面,選擇【瑞星工具】標籤頁,選擇【瑞星病毒庫U盤備份】圖標按鈕,會看到下載so檔案包的提示鏈接,選擇【去瑞星網站下載so檔案包】鏈接去相應的網站下載該檔案包。

2. 下載完成後將壓縮包解壓縮,選中壓縮包,右鍵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可以看到所有檔案均放置在so資料夾下。

3. 首先關閉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的自我保護功能,打開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主程式界面,依次選擇【設定】/【高級設定】/【軟件安全】,不勾選【啟用自我保護】,選擇【確定】按鈕;如果您沒有設定瑞星密碼則直接輸入驗證碼即可,如果設定了瑞星密碼,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即可關閉自我保護功能。

4. 再將so資料夾拷貝到瑞星安裝目錄(例如:C:\Program Files\rising\Ris)下面。拷貝完畢後,為了您的電腦安全,請您再次啟動瑞星自我保護功能。

運行方法:

1. 選擇【開始】/【程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瑞星工具】/【瑞星病毒庫U盤備份工具】,選擇U盤後,選擇【開始製作】按鈕進行製作。

2.打開瑞星全功能安全軟件主程式界面,選擇【瑞星工具】標籤頁,選擇【瑞星病毒庫U盤備份】圖標按鈕,即可啟動該工具,選擇【下一步】選擇U盤驅動器,選擇【下一步】完成製作。

具體功能如下:

1.備份最新的病毒庫檔案到U盤。

2.能夠配合瑞星軟件或者瑞星原版啟動盤用最新的病毒庫進行防毒。

3.可以清除某些無法在 Windows 下清除的病毒。

上一篇       卡卡上網安全助手 下一篇       瑞星專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