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升级

升级

软件升级能保持软件及时升级到最新版本,从而可以查杀各种新病毒,防范病毒的攻击。

进行软件升级前,需要将网络设置正确,详情请参见网络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智能升级有三种方法,包括通过软件升级按钮升级、即时升级、定时升级。

通过软件升级按钮进行软件升级

操作方法:

  • 在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中,单击【软件升级】按钮完成升级
  • 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的小伞,在菜单中选择【软件升级】完成升级

即时升级

当用户在升级设置中将升级频率设置为【即时升级】,在联网条件下无需用户自己动手升级软件,软件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定时升级

当用户在升级设置中将升级频率设置为【每天】、【每周】、【每月】,软件会根据设定的时间进行定时升级。

瑞星杀毒软件支持手动升级

如果安装有瑞星杀毒软件的电脑不方便上网,可以在具备上网条件的电脑上登录瑞星网站手动下载【安装/升级程序】文件来完成升级;

瑞星网站定期提供【安装/升级程序】文件,这样在实现大跨度版本升级(如从2010版及其以前版本升级到2011版)以及由于安装程序版本陈旧导致安装失败或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后再次安装瑞星软件时,都可以方便快速地更新瑞星杀毒软件的版本。

升级方法:登录瑞星网站左侧【产品升级】栏目,使用产品序列号和用户 ID 进入个人级产品升级更新服务页面。单击【安装/升级程序】文件的下载按钮即可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拷贝到已经安装有瑞星杀毒软件的电脑上直接运行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软件升级。

注意:详细配置请参考升级设置网络设置

上一篇       添加、删除、卸载瑞星杀毒软件 下一篇       升级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