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新功能介绍

新功能介绍

2011版瑞星杀毒软件在反病毒引擎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瑞星公司自主研发了新一代高性能的反病毒虚拟机,新的反病毒虚拟机采用分时虚拟化技术(Time-Sharing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分时虚拟化技术从正在运行的程序当中切分一部分时间片用于执行虚拟环境中的指令,使得虚拟机指令执行速度与真实执行的速度相当。围绕着新一代的高性能反病毒虚拟机,瑞星公司重新打造了全新的杀毒引擎。新的杀毒引擎相比2010版瑞星杀毒软件的病毒引擎在扫描速度方面提高了2~3 倍,并且在未知木马检测能力、脱壳能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2011版瑞星杀毒软件在病毒防御方面也进行了功能与性能上改进,针对近年来流行的木马、蠕虫、后门等病毒增加了能够有效阻断入侵的防御功能:

U盘防护

当接您接入U盘、移动硬盘、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时,瑞星将阻止这些设备中的自动运行程序,并且可以根据您定制的策略对这些设备中的文件进行扫描。

木马防御

在操作系统内核设置检查点,运用瑞星动态行为分析技术以及瑞星反病毒引擎的启发式扫描技术,对活动的程序已经产生的行为与即将产生的行为组合分析,拦截未知木马、蠕虫、后门等病毒。

浏览器防护

在您上网时,瑞星将主动对IE、Firefox等浏览器进行内核加固,同时针对网页中的脚本进行行分析,实时阻断各种未知木马、蠕虫、后门等病毒利用浏览器漏洞入侵您的电脑。

办公软件防护

当您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时,瑞星将主动对这些软件进行加固,实时阻断各种未知木马、蠕虫、后门等病毒利用办公软件漏洞入侵您的电脑。

2011版瑞星杀毒软件不仅给您的电脑带来更加完善的安全保护,同时不会过多的占用您的电脑资源。使用2011版瑞星杀毒软件会给您前所未有的更安全、更流畅的感觉。

上一篇       常用功能与设置 下一篇       安装与卸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