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客户服务指南

客户服务指南

服务体系介绍

瑞星公司已开通多种服务形式,为您提供全面、专业、及时的技术支持与安全解决方案。以解决用户在使用瑞星产品、使用电脑中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

您可参照以下服务体系及其服务流程进行问题咨询和求助。

questionclientservice01.jpg

自助服务

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网站

访问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网站(http://csc.rising.com.cn) ,您可以获取“一站式”服务与技术支持,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questionclientservice02.jpg

快捷操作:单击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的【在线服务】链接,可进入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网站。

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访问瑞星卡卡安全论坛(http://bbs.ikaka.com),参与网友互动,7*24小时免费帮您解决电脑问题,免费获取最新安全动态和丰富教程,分享产品使用经验,提出您对产品的意见建议。

瑞星知道

访问瑞星知道(http://zhidao.ikaka.com),参与互助问答,获取最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咨询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篇       问题与解答 下一篇       浏览器防护 - 防御未知漏洞攻击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