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添加、删除、卸载瑞星杀毒软件

添加、删除、卸载瑞星杀毒软件

单击【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显示【瑞星软件维护模式选项】窗口。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添加/删除】、【修复】和【卸载】选项进行所需操作。

您可以通过添加删除组件,根据不同的需求对瑞星杀毒软件的组件进行管理。也可以通过修复菜单,重新安装已安装的组件。当您不需要瑞星杀毒软件时,可通过卸载来完全卸载。

installuninstallsoftware01.jpg

这三项的含义如下:

【添加/删除】:选中此项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添加或删除瑞星杀毒软件的组件,便于您更灵活、更有效地使用资源;

【修复】:选中此项后,程序会对现有的瑞星杀毒软件进行修复安装,检查已安装的瑞星杀毒软件的完整性,并修复有可能存在的问题,便于您更稳定地使用瑞星杀毒软件;

【卸载】:选中此项后,将会卸载瑞星杀毒软件。

提示:在卸载瑞星杀毒软件时,如果勾选【保留用户配置文件】,可以在卸载软件时保留您的当前设置,下次安装软件时可自动应用所保留的设置, 节省重装软件后重新设置各项功能所需的时间。

修复瑞星杀毒软件

您可以通过依次单击【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修复瑞星杀毒软件。

上一篇       瑞星设置向导 下一篇       升级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