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升级设置

升级设置

保持正确有效的升级设置才能使瑞星杀毒软件及时升级到最新版本,从而可以查杀各种新病毒。

upgradesetting01.jpg

操作方法:

方法一:打开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 / 【升级设置】

方法二: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瑞星杀毒软件托盘图标,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详细设置】/【升级设置】

升级频率: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每天】、【每周】、【每月】、【即时升级】、【手动升级】

即时升级:当检测到瑞星网站有最新版本,自动进行升级,升级期间不提示您。

升级时刻:当您选择的升级频率是【每天】、【每周】、【每月】,则需要设置定时升级的时间;系统会在到达设定的时间时自动开始升级。

静默升级:选中此项,软件进行升级时将不再提示您升级并显示升级过程。

注意:必须在联网条件下瑞星软件才能进行升级。

上一篇       升级 下一篇       网络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