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5.2 免责

您应该按照本协议之约定、产品说明等正确使用本软件。

瑞星公司不保证本产品对现有的或将来可能产生的所有恶意程序、病毒及流氓软件等均有效。

无论遵循本协议与否,瑞星公司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就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产品而发生的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营业利润损失、业务中断、业务信息、文档、数据丢失或其他经济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6.许可终止

如果您未能遵守本协议的任何规定,瑞星公司有权随时终止授予您的对本产品的使用许可。终止许可后,您应立即销毁或向瑞星公司返还与本产品有关的所有资料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将本产品的原文档、其复件、副件等。

7.违约责任

7.1 您应按本协议的约定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如有违反,视为违约,瑞星公司可向您要求违约金,如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瑞星公司因此遭受的损失,瑞星公司有权要求您赔偿该差额部分。

7.2 未经瑞星公司书面授权许可,您若对本产品的全部或任何部分进行出租、出借、再许可、复制到其他用户的电脑上或以本合同约定以外之方式使用本产品,您应向瑞星公司赔偿相应的损失。

8.争议解决

本协议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如您与瑞星公司因履行本协议而发生争议,您可与瑞星公司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瑞星公司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9.其他

9.1 本协议自您购买产品之日起生效,购买日期以购物发票上记载的日期为准。

9.2 如果您对本协议有任何疑问或者希望从瑞星公司获得任何信息,请按下列地址和方式与瑞星公司联系。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408室

邮编: 100190

网站: http://www.rising.com.cn

电话: 400-660-8866(免长途话费)

    010-82678800(自费电话)

上一篇       欢迎使用瑞星杀毒软件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