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产品注册与激活

产品激活

如果您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是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购买的,则将弹出【激活产品】页面。

toolsregister08.jpg

在【激活产品】页面中,瑞星软件提供了两种激活产品的方式。

方式一:使用“产品序列号”、“用户ID”激活产品

1、在如下图所示位置输入“产品序列号”和“用户ID”;单击【激活】按钮,完成激活操作。

toolsregister09.jpg

上一篇       病毒隔离区 下一篇       引导区还原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