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产品注册与激活

产品注册与激活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是盒装零售版,则需要注册后方可升级;如果您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是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购买的,则无需注册仅需使用您购买时获得的产品信息激活产品后即可升级; 另外,在对瑞星产品进行注册或激活前,请确定您的电脑已经连接到互联网。

瑞星为每一位正版使用者提供唯一的用户 ID,作为用户的身份标识。同时,您只有按照授权正确使用用户 ID,才能获得升级服务。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享有正常的升级服务,您需要在安装瑞星产品后及时注册或激活产品。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完成产品注册或激活,瑞星软件将自动判断您的产品类型后引导您进入【瑞星产品注册向导】或【激活产品】页面。

1、打开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产品激活】按钮进行产品注册或激活。

2、单击【开始】 / 【程序】 / 【瑞星杀毒软件】 / 【工具】 / 【瑞星注册向导】进行产品注册或激活。

toolsregister01.jpg

上一篇       病毒隔离区 下一篇       引导区还原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