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瑞星安装包制作

瑞星安装包制作

操作方法:

进入瑞星安装包制作

方法一:打开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瑞星工具】标签页,单击【瑞星安装包制作】图标按钮。

方法二:单击【开始】 / 【程序】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工具】 / 【瑞星安装包制作】

toolsinstallercreation01.jpg

选择安装程序的保存路径后,按【下一步】随即开始复制文件

文件复制完成后,就可以使用此安装包来安装瑞星杀毒软件(安装包默认保存目录为当前系统用户下的“我的文档”)。请注意,使用该安装包时,必须使用当前产品的序列号,其它序列号无效。

提示:瑞星安装包制作程序能够制作电脑中当前版本的瑞星软件安装包。您可以使用制作的安装包重新安装瑞星杀毒软件,从而省去了安装老版本再升级到当前版本的过程,节省了下载的时间和网络流量。

上一篇       瑞星助手 下一篇       病毒隔离区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