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安检

安检

此功能可以为您提供全面的检测日志,方便您了解当前电脑的安全等级及系统状态。并根据电脑的情况,为您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您可以根据专家建议更加方便地进行提高安全等级的操作。

otheraudit01.jpg

检查内容包括:

  • 软件版本是否过期
  • 可疑文件是否上报
  • 电脑防护是否开启

电脑的安全状态:显示当前电脑的安全等级。

当您的电脑安全状态是【高危】或【风险】时,您可以单击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右侧的【请修复】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修复相应的安全项。

上一篇       其它 下一篇       可疑文件上报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