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系统内核加固设置

系统内核加固设置

系统内核加固设置页面为您提供对控制模板设置、控制对象设置、不检测的程序文件设置和记录日志设置等。

打开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电脑防护】/【系统内核加固】,右侧显示系统内核加固的各项设置,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pcprogramaccesscontrolset01.jpg

常规设置:

  • 控制模板:您可以选择【初级模板】、【中级模板】或【高级模板】;您也可以通过单击【修改】按钮,来修改对应模板的默认文件访问规则、注册表访问规则或系统底层访问规则。
  • 控制对象:您可以选择【所有程序】或【安全检测区的程序】;您可以单击【安全检测区的程序】右侧的【设置】按钮来设置安全检测区的程序。
  • 不检测的程序文件:您可以通过勾选【包含数字签名的程序文件】、【“云安全”中的安全文件】或者是设置白名单来设置排除程序。
  • 记录日志:您可以勾选此项来设置是否记录日志。

设置“开启/关闭”系统内核加固功能

打开瑞星杀毒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电脑防护】标签页,选中系统内核,单击【开启】或【关闭】按钮完成该功能的打开或关闭。同时,可以单击【设置】按钮,到功能设置页面进行详细设置。

如何“开机启用”系统内核加固功能

您对本功能运行状态的设置会自动保存,重新启动电脑后自动恢复到最后设置的运行状态。若需“开机启用”本功能,请在关机前保持本功能状态为【开启】。

上一篇       办公软件防护设置 下一篇       瑞星工具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