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问题与解答

7、

问:我的电脑已经被病毒感染,而且在Windows下无法顺利完成杀毒操作,该如何处理?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产品的光盘具有自启动功能,并且已经内置了Linux杀毒程序,通过使用该光盘启动电脑后进入瑞星Linux杀毒界面,进行杀毒处理以彻底清除病毒。

8、

问:我的重要文件感染了病毒,并且在杀毒时误选择了删除染毒文件,我从什么地方能够找回被删除的重要文件?

答: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默认情况下,会在实际杀毒前对待处理的目标文件进行备份,您可以尝试通过以下方式找回您的文件:

单击【开始】/【程序】/【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工具】/【瑞星病毒隔离区】,此时您可以看到备份的文件列表,右键点选要恢复的文件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恢复】或【恢复为】即可。

9、

问: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已经被病毒破坏、监控出现异常,该如何处理?

答:单击【开始】/【程序】/【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修复】,点【下一步】直至完成,即可完成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的修复。

复操作可以解决较为常见的瑞星软件异常问题,若修复后无效,请与瑞星客户服务中心联系。

10、

问: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安装后设置向导弹出添加可信区选择和静态绑定网关及MAC地址选择提示,这些提示是什么意思,该如何选择?

答:如果您的电脑处于局域网环境,请从“添加可信区”列表中勾选您需要添加到可信区的电脑IP地址。添加到可信区后局域网内部的访问不受限制。

如果您是局域网用户且电脑使用的是固定IP地址,请同时从“静态绑定网关及MAC地址”列表中勾选需要进行静态绑定的电脑IP地址。勾选并生效后,将启用ARP欺骗防御功能保护您的电脑安全。

上一篇       问题与解答 下一篇       端口列表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