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新功能介绍

新功能介绍

针对现在流行的木马与病毒,2011版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的反病毒引擎进行重新设计编写。在脱壳与启发扫描功能中引入了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反病毒虚拟机,使2011版全功能安全软件的未知木马检测能力与脱壳能力大幅提升,其功能与整体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版在杀毒与防御性能方面的重大创新,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病毒查出率比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高的情况下,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版的文件扫描速度仍能达到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的2~3倍。

2、增加了【深度启发】功能,该功能引入了新的反病毒虚拟机技术,提升了对未知木马的查出率。

3、改进了引擎的智能提速功能,完成首次全盘扫描后,之后的全盘扫描速度还可以再提升至首次全盘扫描的2~3倍。

4、改进了文件监控功能,主要体现为:文件监控功能对其他程序文件操作的影响非常小。

5、木马行为分析对未知木马的检测率已经达到行业内的相同技术的领先水平。

6、扫描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非常小,在扫描过程中,不会对其他应用程序的运行效率造成影响。

7、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版主要增加了新的防御保护功能,并优化了网络处理性能,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软件使用体验。

其中,防御保护功能的优化提高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更智能的ARP防御功能:该功能在大大减少打扰用户的前提下,智能拦截ARP攻击,并支持追踪攻击来源。

2、新增“端口隐身”功能:该功能引入了新的网络数据包智能判断,拦截黑客和蠕虫的端口扫描行为,将攻击行为消灭在准备状态。

3、新增全球首创的行为模式智能“钓鱼网页扫描”功能:该功能由防火墙智能判断访问的网站是否为钓鱼欺诈网站并提示用户,从此告别只能通过黑名单拦截钓鱼网站的历史。

4、新增“MSN聊天加密”功能:该功能可以保护双方均安装有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版的用户在进行MSN聊天时,信息不会被恶意嗅探、监控。

5、优化的“网络流量监控”功能:该功能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系统内正在上传/下载的程序,使用优秀的底层智能流量获取技术实现,不会影响用户的性能和网速,并且可以方便的在监控界面中对程序进行控制。

6、进一步优化了底层数据包处理性能:使得网路攻击拦截、家长保护、IP包过滤和应用程序访问网络监控等功能得以更快的响应,并且这些功能不会对用户的网络传输速度造成影响。

上一篇       常用功能与设置 下一篇       安装与卸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