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安全」計劃

瑞星「雲安全3.0」,通過亞洲最大的瑞星雲安全數據中心強大的數據運算能力,借助全球最快瑞星反病毒虛擬機技術和瑞星虛擬化引擎這三大技術根基,全面提升其智能性,將瑞星「雲安全」系統打造成了一個針對網絡威脅、黑客攻擊方式、用戶安全使用習慣和傳統電腦安全的智能收集、自動分析和專家解決方案提供平台。

打開瑞星個人防火牆主程式界面,依次選擇【設定】/【高級設定】/【「雲安全」計劃】進行設定頁面,您通過勾選【加入瑞星「雲安全」(Cloud Security)計劃】即可加入瑞星的「雲安全」(Cloud Security)計劃。

13.jpg

您可以填寫個人郵箱地址,「雲安全」平台將基於此地址識別您的身份,為您提供有針對性的技術支持服務。

您可以選擇勾選【自動上報可疑檔案】、【自動上報惡意網址】,將上述資訊上報到瑞星「雲安全」平台,以便工程師及時處理。

上一篇       軟件安全 下一篇       安裝與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