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介紹

瑞星個人防火牆2011版主要增加了新的防禦保護功能,並優化了網絡處理性能,同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軟件使用體驗。

其中,防禦保護功能的優化提高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更智能的ARP防禦功能:該功能在大大減少打擾用戶的前提下,智能攔截ARP攻擊,並支持追蹤攻擊來源。

2、新增「端口隱身」功能:該功能引入了新的網絡數據智能判斷,攔截黑客和蠕蟲的端口掃瞄行為,將攻擊行為消滅在準備狀態。

3、新增全球首創的行為模式智能「釣魚頁面掃瞄」功能:該功能由防火牆智能判斷訪問的網站是否為釣魚欺詐網站並提示用戶,從此告別只能通過黑名單攔截釣魚網站的歷史。

4、新增「MSN聊天加密」功能:該功能可以保護雙方均安裝有瑞星防火牆2011版的用戶在進行MSN聊天時,資訊不會被惡意嗅探、監控。

5、優化的「網絡流量監控」功能:該功能可以一目瞭然地瞭解系統內正在上傳/下載的程式,使用優秀的底層智能流量獲取技術實現,不會影響用戶的性能和網速,並且可以方便的在監控界面中對程式進行控制。

6、進一步優化了底層數據處理性能:使得網路攻擊攔截、家長保護、IP包過濾和應用程式訪問網絡監控等功能得以更快的響應,並且這些功能不會對用戶的網絡傳輸速度造成影響。

上一篇       軟件功能與設定 下一篇       瑞星安裝包製作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