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指南

服務體系介紹

自助服務

瑞星客戶服務中心網站(http://csc.rising.com.cn)訪問瑞星客戶服務中心網站  您可以“一站式”獲取服務與技術支持,以及相關解決方案。 
卡卡論壇

訪問卡卡安全論壇(http://bbs.ikaka.com )您可以發表您對產品的見解,分享使用經驗,學習掌握安全技術,獲得其他網友的幫助。 

瑞星知道

訪問瑞星知道(http://zhidao.ikaka.com),您可以了解最新的問題與解決方案,分享使用經驗,掌握安全技巧,獲得其他網友的幫助。

瑞星公司已開通多種服務形式,為用戶提供全面、專業、及時的技術支持與安全解決方案。以解決用戶在應用電腦安全產品、使用電腦中遇到的問題與困惑。您可參照以下服務體系、流程進行咨詢和求助,會使問題盡快得到解決。

人工服務

電話服務

客戶服務電話:010-82678800

客戶服務電話為普通電話,撥打該電話的資費標准,請向當地電信部門咨詢。 
 

郵件服務

您可以訪問郵件服務中心(http://mailcenter.rising.com.cn)發送咨詢郵件獲得專業指導。         

短信服務

短信特服號碼:106575020236

短信服務是針對瑞星用戶提供的特色服務,您可通過短信獲得技術支持,此服務目前僅針對中國移動用戶提供。

同時,我們正在逐步開展針對聯通、小靈通等用戶的短信服務,請關注瑞星網站的相關新聞。操作提示:編輯咨詢內容短信發送到「106575020236」。例如:將短信內容為「光盤損壞,該如何安裝瑞星軟件?」發送到「106575020236」。

在線專家門診

通過客戶服務中心網站的【在線專家門診】欄目, 您可及時獲得工程師的技術支持與幫助。

上一篇       常見端口列表 下一篇       高級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