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監控

當您收發郵件時,將自動截獲和查殺木馬、後門、蠕蟲等病毒。

郵件監控功能支持所有符合SMTP和POP3協議的郵件客戶端,如Foxmail和Outlook 等。

  • POP3協議:規定如何將個人電腦連接到Internet的郵件服務器,以及在下載電子郵件時允許您從服務器上把郵件存儲到本地電腦,同時刪除保存在郵件服務器上的郵件。
  • SMTP協議:SMTP協議屬於TCP/IP協議族,它幫助電腦在發送或中轉郵件時找到下一個目的地。通過SMTP協議所指定的服務器,就可以把郵件發送到對方服務器,整個過程只要幾分鐘。

當您進行發送和接收郵件的時候,郵件監控會自動進行掃瞄。此時,如果您在【設定】/【電腦防護】/【郵件監控】的SMTP選項頁面中,取消勾選【隱藏瑞星郵件收發進度提示窗口】後,將在發送或接收郵件時顯示進度。

上一篇       木馬防禦設定 下一篇       檔案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