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介紹

2011版瑞星防毒軟件在反病毒引擎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瑞星公司自主研發了新一代高性能的反病毒虛擬機,新的反病毒虛擬機採用分時虛擬化技術(Time-Sharing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分時虛擬化技術從正在運行的程式當中切分一部分時間片用於執行虛擬環境中的指令,使得虛擬機指令執行速度與真實執行的速度相當。圍繞著新一代的高性能反病毒虛擬機,瑞星公司重新打造了全新的防毒引擎。新的防毒引擎相比2010版瑞星防毒軟件的病毒引擎在掃瞄速度方面提高了2~3倍,並且在未知木馬檢測能力、脫殼能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2011版瑞星防毒軟件在病毒防禦方面也進行了功能與性能上改進,針對近年來流行的木馬、蠕蟲、後門等病毒增加了能夠有效阻斷入侵的防禦功能:

U盤防護

當接您接入U盤、移動硬碟、智能手機等移動設備時,瑞星將阻止這些設備中的自動運行程式,並且可以根據您定制的策略對這些設備中的檔案進行掃瞄。

上一篇       界面與功能佈局 下一篇       安裝與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