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防火墙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客户服务指南

人工服务

电话服务

客户服务电话:400-660-8866(免长途话费)

       010-82678800(自费电话)

短信服务

短信特服号码:106575020236

短信服务是针对瑞星用户提供的特色服务,您可通过短信获得技术支持,此服务目前仅针对中国移动用户提供。

操作提示:编辑咨询内容短信,发送到106575020236

例如:将短信内容为“瑞星软件该如何注册?”发送到“106575020236”

专家门诊服务

通过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的【专家门诊】栏目, 您可及时获得工程师实时的技术支持与帮助。

您也可以访问专家门诊服务网站(http:// chat.rising.com.cn),直接申请本服务。

邮件服务

您可以访问邮件服务中心(http://mailcenter.rising.com.cn),发送咨询邮件获得专业指导。

 

增值服务

安全培训服务

瑞星安全培训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技术权威、资讯丰富、信息及时和实用的电脑网络安全培训服务。

详见:瑞星安全培训中心网站(http://edu.rising.com.cn)

数据恢复服务

瑞星数据恢复中心作为国内外众多政府机关、科研院所、著名企业的指定数据恢复机构,每年成功地为数千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挽回经济损失数亿元。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可以迅速、高效地为您找回丢失的数据。

详见:瑞星数据恢复中心网站(http://sos.rising.com.cn

上一篇       常见端口列表 下一篇       升级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