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防火墙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问题与解答

问题与解答
 

1.

问:防火墙与杀毒软件的差异是什么?功能有什么不同?

 

答:防火墙和杀毒软件的作用不同,防火墙是防黑客攻击,杀毒软件的作用是查杀病毒。

2.

问:瑞星个人防火墙产品的授权使用期与使用范围?

 

答: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版是个人版电脑安全软件,只允许同时在一台电脑的一个操作系统上安装使用。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版从注册之日起,可享受三年免费版本升级服务。

3.

问:安装瑞星个人防火墙后进行软件注册,注册用户名该怎么填、瑞星通行证是什么?

 

答 :瑞星通行证是瑞星用户在瑞星网站上的统一身份认证,只要申请了瑞星通行证,就可以成为瑞星通行证体系中的会员,并享受瑞星为您量身定制的各种个性化服务。注册瑞星通行证用户名时,要求使用6-48个字符组成。可以使用的字符包括:英文(不区分大小写)、数字、下划线、@。

 [提示信息]:为了避免使用已被注册过的通行证用户名,我们建议您输入您常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作为您的通行证用户名,便于记忆的同时还可以确保唯一性,避免重复。

4.

问:安装瑞星个人防火墙的时候,我输入的序列号无法通过序列号验证,是什么原因?

 

答:请核对以下信息是否正确:

序列号所属的产品类型是否为瑞星个人防火墙;

序列号中的字母与数字是否正确。

注意:产品序列号中没有字母O,所有的“O”都是数字“0”。同时注意其它易混淆的字母与数字如字母“S”和数字“5”。

上一篇       问题与解答 下一篇       常见端口列表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