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防火墙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2.3 转让

在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下,您可以将使用本产品的权利转让给他人:

(a) 您同时将本协议、本产品和与本产品捆绑或预安装在一起的所有其它软件或硬件(包括所有副本、更新版和先前版本)全部转让给他人;

(b)您不留存任何与本产品有关的资料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的备份、复本、副本等。

(c)受让方接受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以及您合法购买本软件时接受的任何其它条款和条件。

3.售后服务

您应在购得本产品之日起十五(15)日内检验产品,如因本产品的存储介质异常而导致产品不能正常使用的,您应在购得本产品后三十(30) 日内将本产品连同购买凭据退回瑞星公司指定的地点。瑞星公司经检测、核实并确认符合退换条件后负责更换。除此之外的原因导致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的,瑞星公司将不负责。

4.保证

4.1 瑞星公司保证本产品符合其产品说明书中规定的性能要求。

4.2 瑞星公司不对本产品特殊应用目的的商业性和适应性承担保证责任。

4.3 瑞星公司不保证本产品没有错误,或者能够不间断的操作。瑞星公司不保证本产品在任何情况下在任何电脑上均有效。

4.4 瑞星公司是本协议有关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本产品、瑞星公司书面授权制作的关于本产品的任何副本或复本、瑞星公司企业名称、商标、专利、著作权、商业秘密及其他与瑞星公司及其产品相关的知识产权)的唯一所有权人。除本合同明确授予您的权利外,未经瑞星公司事先书面同意,您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瑞星公司的知识产权。您保证不对本产品进行逆向工程、反编译、反汇编或以其它方式尝试发现本产品的源代码。

4.5 您保证,对瑞星公司提供的或您获得的有关瑞星公司的任何机密资料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瑞星公司的产品、技术、客户、商业计划、营销活动及其他有关信息(以下简称“保密信息”)只能由您本人为本协议许可的目的而使用,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泄露、给予、转让该等保密信息。

上一篇       欢迎使用瑞星个人防火墙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