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防火墙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以下称“本协议”)是您与瑞星软件产品(以下称“本产品”或“软件产品”)之版权所有人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瑞星公司”)之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本协议适用于任何与本产品有关的软件、电子文档及本产品的后期发行和升级。您保证,在使用本软件产品之前,已认真阅读、理解并接受本协议。

1.定义

1.1“本产品”或“软件产品”指:

瑞星公司生产的或经销的,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杀毒软件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杀毒软件、瑞星个人防火墙、卡卡上网安全助手、瑞星账号保险柜等。

1.2 “使用”指依据文档存取、安装、下载、复制或以其它方式对本软件做功能性使用。

1.3 “用途”指您使用本产品的范围和限制。您使用本产品的用途应当根据您所购买的瑞星软件确定,如:用户身份卡和产品序列号说明中标明产品类别为“个人版”,您使用该产品的用途则应限定于个人自用,除非经瑞星公司书面授权,您不应将该产品作非个人使用或商业使用。

2. 软件产品许可

2.1 授权使用范围

本产品中的每一组产品授权信息,只允许在一台电脑的一个操作系统上使用,除经瑞星公司书面许可外,您不得对本软件的所有或任何部分进行租用、出租、再许可或将其复制到其它用户的电脑上。

2.2分发与复制

您若购买的产品含2组或2组以上授权信息,您可以将其分发给第三方。您在按本协议之授权向第三方分发本产品时,保证产品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并向第三方提供与本产品有关的所有资料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本产品的软件、电子文档、版权、商标、本协议等,并保证第三方也遵守本协议的全部规定。

出于备份或档案管理的目的您可以制作一个本产品的副本,但不得在任何其他电脑上安装或使用该副本。除瑞星公司书面授权许可外,您不得将该副本出租、出借或转让给他人使用。

上一篇       欢迎使用瑞星个人防火墙 下一篇       快速使用指南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