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病毒类型识别

病毒类型识别

在查杀过程中,如果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发现病毒,会在查杀界面的下方的【病毒】子页中详细的列出病毒所在的文件名、病毒名、处理结果和路径。且在每个文件名称前面有相应的图标来标明病毒类型,各图标含义如下:  

bingdu01.JPG

在【病毒】子页中,用鼠标右键单击某项,选择【病毒信息】,可连接到瑞星反病毒资讯网了解此病毒的病毒分类、传播途径、行为类型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等详细信息。
 

上一篇       快速查杀 下一篇       快速查杀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