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云安全”计划

“云安全”计划

瑞星“云安全3.0”,通过亚洲最大的瑞星云安全数据中心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借助全球最快瑞星反病毒虚拟机技术和瑞星虚拟化引擎这三大技术根基,全面提升其智能性,将瑞星“云安全”系统打造成了一个针对网络威胁、黑客攻击方式、用户安全使用习惯和传统电脑安全的智能收集、自动分析和专家解决方案提供平台。

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高级设置】/【“云安全”计划】进入设置页面,勾选【加入瑞星“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您即可加入瑞星的“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

othersettingcloudsecurity01.jpg

您可以填写个人邮箱地址,“云安全”平台将基于此地址识别您的身份,为您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服务。

您可以选择勾选【自动上报可疑文件】、【自动上报恶意网址】、【自动上报杀毒结果】,将上述信息上报到瑞星“云安全”平台,以便工程师及时处理。

上一篇       软件安全 下一篇       问题与解答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