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快速使用指南

快速使用指南

安装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运行安装程序,可根据安装向导的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继续,直到安装完成。详细安装过程请参考安装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升级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在确认网络设置与用户ID均正确无误时,可通过单击主界面上的【软件升级】按钮进行升级。也可直接采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默认设置进行即时升级。更多升级方式请参考升级

注意:升级过程进行中,请保证网络始终处于连通状态。

查杀病毒:在【杀毒】标签页,单击“快速查杀”图标按钮、“全盘查杀”图标按钮即可开始进行病毒查杀;单击“自定义查杀”图标按钮在选择查杀目标后,可对您指定的范围进行查杀。如果需要对某一文件或者某一个文件夹进行杀毒,您可以选中该文件或文件夹,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使用瑞星杀毒】,此时将自动开始查杀,并在查杀结束后显示杀毒结果。更多查杀方式请参考查杀病毒

开启/禁用所有电脑防护: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小伞,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开启所有电脑防护】或【禁用所有电脑防护】可以启用或禁用所有监控和智能主动防御。

设置工作模式: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小伞,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切换工作模式】可弹出专业模式和智能模式选择菜单,在此可切换工作模式。

设置帐户模式: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小伞,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切换帐户】可弹出管理员帐户、普通帐户菜单,在此可切换帐户。管理员帐户拥有所有权限,普通帐户模式下则无法修改部分设置。

注意:禁用所有监控、切换工作模式或帐户模式时,为了防止病毒恶意攻击,必要时需要用户输入验证码。若开启了瑞星密码则需要输入正确的瑞星密码才能设置成功。

查看历史记录:单击主界面上的【日志】按钮,或者是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小伞,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查看日志】,可查看所有日志。

上一篇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下一篇       界面与功能布局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