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网络攻击拦截

网络攻击拦截

网络攻击拦截依托瑞星“云安全3.0”网络分析技术,有效拦截各种网络攻击。

网络攻击拦截作为一种积极主动地安全防护技术,在系统受到危害之前拦截入侵,在不影响网络性能的情况下能对网络进行监测。网络攻击拦截能够防止黑客/病毒利用本地系统或程序的漏洞,对本地进行控制。通过使用此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您因为系统漏洞等问题而遭受黑客/病毒的入侵攻击。

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网络防护】/【网络攻击拦截】,可对网络攻击拦截规则进行设置与管理。

netinbreak01.jpg

上一篇       程序联网控制 下一篇       恶意网址拦截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