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办公软件防护设置

办公软件防护设置

办公软件防护设置页面为您提供对防御未知漏洞攻击设置和记录日志设置等。

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电脑防护】/【办公软件防护】,右侧显示办公软件防护防护的各项设置,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pcdocumenteditorset01.jpg

常规设置:

  • 防御未知漏洞攻击:您可以勾选此项来设置监控办公软件程序的行为,判断办公软件程序是否遭遇恶意代码的攻击。
  • 当前已被加固的办公软件:显示和设置被保护的办公软件程序。
  • 记录日志:您可以勾选此项来设置是否记录日志。

上一篇       办公软件防护 下一篇       系统内核加固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