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邮件监控

邮件监控

当您收发邮件时,将自动截获和查杀木马、后门、蠕虫等病毒。

邮件监控功能支持所有符合SMTP和POP3协议的邮件客户端,如Foxmail和Outlook 等。

  • POP3协议:规定如何将个人电脑连接到Internet的邮件服务器,以及在下载电子邮件时允许您从服务器上把邮件存储到本地电脑,同时删除保存在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
  • SMTP协议:SMTP协议属于TCP/IP协议族,它帮助电脑在发送或中转邮件时找到下一个目的地。通过SMTP协议所指定的服务器,就可以把邮件发送到对方服务器,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

当您进行发送和接收邮件的时候,邮件监控会自动进行扫描。此时,如果您在【设置】/【电脑防护】/【邮件监控】的SMTP选项页面中,取消勾选【隐藏瑞星邮件收发进度提示窗口】后,将在发送或接收邮件时显示进度。

发送和接收的邮件中,当有病毒程序触发邮件监控的时候,会显示以下界面提示您发现病毒,并为您提供处理病毒的操作方式,分别为【清除】和【不处理】,或者在设定时间到达后按照默认的处理方式处理。

pcmonitorsetfile01.jpg

注意:本功能设置见邮件监控设置

 

上一篇       文件监控设置 下一篇       邮件监控设置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