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Linux引导盘制作

Linux引导盘制作

准备工作:

1. 使用该工具前先要去网上下载Linux 引导文件包。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瑞星工具】标签页,单击【Linux引导盘制作】图标按钮,会看到下载Linux引导文件包的提示链接,单击【去瑞星网站下载Linux引导文件包】链接去相应的网站下载该文件包。

2. 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解压缩,选中压缩包,右键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可以看到所有文件均放置在Linux文件夹下。

3. 首先关闭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的自我保护功能,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高级设置】/【软件安全】,不勾选【启用自我保护】,单击【确定】按钮;如果您没有设置瑞星密码则直接输入验证码即可,如果设置了瑞星密码,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后即可关闭自我保护功能。

4. 再将Linux文件夹拷贝到瑞星安装目录(例如:C:\Program Files\rising\Ris)下面。拷贝完毕后,为了您的电脑安全,请您再次启动瑞星自我保护功能。

运行方法:

1. 单击【开始】/【程序】/【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工具】/【Linux 引导盘制作工具】,选择U盘后,单击【开始制作】按钮进行制作。

2. 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瑞星工具】标签页,单击【Linux 引导盘制作】图标按钮,即可启动该工具。

具体功能如下:

通过该工具能够帮助您制作一张带有瑞星杀病毒软件的 Linux 启动盘,可以用它启动电脑并查杀病毒。

1.格式化您的U盘(FAT16),重写U盘的主引导记录和 DPT 以便能够支持 Linux 引导(此过程会删除U盘上现有的所有数据,请您事先对它们做好备份)。

2.将 Linux 启动所必须的核心文件以及瑞星最新的病毒库复制到U盘。

3.制作好的U盘可以直接以 Linux 环境启动电脑并查杀病毒(请确保您的电脑主板支持USB ZIP方式启动)。

4.超过1GB容量的U盘制作出来可能无法引导 Linux (这是受ZIP兼容方式的限制)。

上一篇       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下一篇       病毒库U盘备份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