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可疑文件上报

可疑文件上报

WEB上报方式 :

如果您发现某个文件可能属于恶意文件,可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可疑文件上报】按钮,此时将打开瑞星文件上报中心网站,您可上传可疑文件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文件上传成功后您可获得“查询编号”并通过“查询编号”及时查询可疑文件的安全分析结果。

自动上报方式 :

通过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的安检功能,可以实现自动检测您电脑中的可疑文件。对于自动检测到的可疑文件,可打开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主程序界面,单击右侧的【请修复】按钮,在弹出的“安全检查”对话框中单击【可疑文件上报】,即可打开可疑文件上报窗口。

针对窗口中显示的可疑文件信息,您可以填写附加说明信息及您的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单击【发送】按钮,即可实现可疑文件的自动上报,以便瑞星公司对其进行检查和分析。

上一篇       病毒隔离区 下一篇       联网程序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