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瑞星防火墙个人版 > 大陆标准盒装版2011 > 简体中文帮助 > 对外攻击拦截

对外攻击拦截

对外攻击拦截防止电脑被黑客控制,沦为“肉鸡”攻击互联网,避免成为“僵尸网络”成员,保护系统和网络资源不被恶意占用。

打开瑞星个人防火墙主程序界面,依次单击【设置】/【网络防护】/【对外攻击拦截】,可对对外攻击拦截规则进行设置与管理。

netoutboundflood01.jpg

通过使用“对外攻击拦截”功能,可以对本地与外部连接所收发的SYN、ICMP、UDP报文进行检测。在对外攻击拦截页面,可对网络协议数据包的类型做设置,最后单击【确定】按钮进行保存。

用户可以选择三种检测内容:

  1. 检测SYN Flood攻击
  2. 检测ICMP Flood攻击
  3. 检测UDP Flood攻击

对于每一种检测内容,用户均可根据自己对【对外攻击拦截】敏感度的要求进行设置。当设置检测强度为"低"时,对外攻击流量达到较高数量时才会进行拦截;当设置检测强度为"高"时,对外攻击流量达到较低数量时就会进行拦截。即检测强度越低,要求对外攻击流量越大,对外攻击拦截的功能有效性越差,敏感度越低。

上一篇       ARP 欺骗防御 下一篇       网络数据保护
"瑞星杀毒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能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采用增强型指纹技术...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安全助手"是完全免费的全能型安全工具平台,给电脑系统超强防护...
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2011"采用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
立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11上网本专用版",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优化版本,针对上网本用户...
立即下载>>